精算师学院 | 2019年7月Exam P,IFM考试已开放报名通知

各位考生请注意,2019年7月的Exam P (Probability) 和Exam IFM (Investment and Financial Markets) 考试现已开放报名。

关于Exam P、IFM:

Probability考试时长为3小时,题型为选择题,形式为上机考试(CBT),2019年的考试时间为一月、三月、五月、七月、九月和十一月。

Investment and Financial Markets 考试时长为3小时,题型为选择题,形式为上机考试(CBT),2019年的考试时间为三月、七月和十一月。

报名步骤如下:

第一,在截止日期前通过SOA官网注册报名。

第二,等待3-5个工作日收到SOA的确认信(Letter of Confirmation) 邮件。

第三,在考试中心上(Prometric Center)预约考位。

由于考位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,我们非常鼓励考生尽早确定考试计划,注册成功后立即在考试中心网站选择考位。

理论上,考生选择考位的最晚时间是考前48小时,但如果考生选择考位时间较晚,就非常容易遇到选择城市考位已满的情况,影响正常考试计划。

对于已报名的考生,如遇到考位已满的情况,请联系:

考试中心:登录Prometric.com/SOA

电话:010-82345674

邮件:Chinareg@prometric.com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精算师学院

微信/QQ:342711044

邮件:342711044@qq.com

简介:从2010年开始,专注研究中国精算师(CAA)/北美精算师(SOA)行业动态、考试信息等。著有国内第一本权威精算师考试指南《精算白皮书》。

评论

© ID3254256 | Powered by LOFTER